臺北西瓜水果批發市場推薦一站購- 您當地的優質水果專賣店

翡翠綠提供最新鮮、最美味的水果。在我們的店鋪,您可以找到各種種類的水果,都是直接從農場選擇並優質保證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的承諾 - 綠色、健康、新鮮

🍀 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的核心承諾是保證提供綠色🍏、健康💪、新鮮的水果。我們堅信,唯有保護我們共享的環境🌎,才能讓我們的生活更美好💖。

因此,我們致力於綠色的營運模式♻️,並且從我們的供應商那裡直接購買新鮮🌱、無添加🚫的水果,嚴格把控品質🔬,以確保您享受到的每一顆水果都充滿生命力🍓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健康不僅是我們的願景🌈,更是我們的行動指南🚶‍♀️。

我們了解到,水果是健康飲食的關鍵🔑,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採用無農藥或低農藥的果實🍐,並將每一種水果的營養價值🍎傳達給消費者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提供季節性水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的特色在於我們對於水果🍓🍏的挑選🔍。我們的水果是根據季節🌦️和當地產區🏞️精心選擇的。

無論是春天🌸的草莓🍓,夏天☀️的芒果🥭,還是秋天🍁的蘋果🍎和冬天❄️的柑橘🍊,您都可以在我們的店裡找到🛒。這些當季水果不僅鮮美可口😋,而且營養豐富🌟。

最多品項的水果禮盒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貓眼無籽葡萄+水蜜桃

日本德島水蜜桃草莓禮盒

日本空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

日本空運福岡縣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熊本縣草莓+智利手挑櫻桃

智利產地直送櫻桃

紐西蘭Zespri黃金奇異果

日本空運岡山縣晴王麝香無籽葡萄

日本空運能登志賀柿餅

日本空運最高傑作無籽蜜柑

日本空運鹿兒島春姬金桔

日本空運近20種日本草莓

日本空運和歌山水蜜桃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水蜜桃

日本空運奈良縣三色草莓

日本空運山梨縣溫室桃一桃匠黃金桃

紐西蘭空運大嘴巴櫻桃

日本空運高知縣大妃美草莓

澳洲空運塔斯馬尼亞櫻桃

翡翠綠職人的把關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每一顆水果🍎都要經過我們專業果品職人👨‍🌾的嚴格審查🔍,確保能呈現出最好的品質✨。我們有兩大關卡🚧,沒有任何一顆水果🍐能輕易通過。

第一道關卡是原封開箱的審查📦。我們的果品職人會仔細檢視每一顆水果的狀況,細微的碰傷🔎或色澤落差🌈,都是我們無法接受的❌。

只有最完美👌、最新鮮🍋的水果才能進入我們的商店🏪。我們對每一顆水果的細心挑選,就像是對每一位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的尊重,讓您無論何時購買我們的水果,都能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堅持💪。

第二道關卡🚧則是在客人選購時的審核。我們的職人👨‍🌾會再次審查水果的狀況,確保每一顆進入禮盒🎁的水果,果型都足夠完美👌,熟程度也恰到好處👍。

無論是送禮🎉或自用🏠,我們都希望我們的水果能夠讓您驚艷😲,讓您覺得每一筆花費💰都是值得的。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🏪,我們對品質的要求絕不妥協❌。我們的兩道關卡🚧是我們對顧客的承諾💝,也是我們對品質的堅守💼。

我們相信,只有最好的水果🍎,才能夠滿足我們最珍視的顧客👨‍👩‍👧‍👦。

因此,選擇翡翠綠🍏,就是選擇新鮮🍋、健康💪,並充滿愛💖的水果。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與其他水果賣場的差異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

水果批發商A

水果批發商B

水果種類

多樣化,季節性和當地特色水果

基本種類

基本種類+部分當地特色水果

保鮮程度

極新鮮,直接來自優質農場

中等新鮮

新鮮度有時不一

價格比較

中高價位,品質保證

低價位,品質一般

中價位,品質不一

客服態度

專業且友善

一般服務

專業但疏離

寄貨速度

快速且準時

普通速度

普通速度

客戶的讚譽與反饋是我們最好的驗證。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以提供最高品質的水果和最好的服務為榮。

我們的顧客經常讚揚我們的水果「新鮮美味」、「品種豐富,並對我們「親切的服務」和「專業的水果知識」給予高度評價。這些正面

的評價驅使我們持續提升水果的品質和服務的水平。

我們深信,只有通過真誠的服務與高品質的產品,才能贏得客戶的忠誠和滿意。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期待著每一位顧客的到來,我們承諾您將在這裡獲得購物的滿足與水果的喜悅。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聯繫方式

地址:新北市汐止區中興路110巷3-1號

電話:(02)2693-2788  (外縣市我們也可以幫您宅配喔)

臉書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reshfruit0630/

LINE:翡翠綠鮮果汐止官方LINE群

 

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是您尋找新鮮、優質水果批發的首選之地。我們的團隊由一群對水果充滿熱情的職人組成,他們以專業的眼光,為您選擇出最好的水果。這裡的每一顆水果,都必須通過我們嚴格的把關程序,以確保每個送到您手中的水果,都是最新鮮、最優質的。新店酪梨經銷商推薦

在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我們將對新鮮和品質的堅持,與優質的批發服務完美結合。我們瞭解到,無論您是一個專業的水果商,或是為了特殊活動需要大量的水果,您都需要一個可靠的批發夥伴。這就是我們的存在價值,我們致力於提供一個簡單、便捷的批發服務,同時也確保您獲得的,都是最新鮮的水果。臺北枇杷宅配推薦

選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,就是選擇信任與品質。我們的職人會將對水果的專業知識與熱愛,轉化為對您的尊重和服務。無論您在何處,我們都會將最新鮮的水果,迅速且完好地送到您的手中。與翡翠綠鮮果廣場汐止店一起,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新鮮、美味的世界。新北藍莓批發市場推薦

最近在報紙上看到一篇文章,說某位作家,他坐車時喜歡看窗外的風景,說他的好多創作素材都是從這里來的。 夏日的車窗外,眼晴里裝的都是綠,那翠綠的樹,綠油油的稻田……眼睛看著前方的路標,7個多小時的車程,總希望早日到達目的地。到了蘇北,我看路標有“八橋”,也有“新壩”,同行的人都在開玩笑說又到揚中了,因為揚中也有“八橋”和“新壩”這兩個地方。其實,生活中有很多偶然和相似,就比如這地名,我無心去考證這里的“八橋”和“新壩”的地名,想必也都有一個故事。 車到淮安六洞服務區,我看到有一個“貓屎咖啡”的店,本以為是經營者玩噱頭,起個另類的名字炒作而為之,但我又猜想估計這“貓屎咖啡”可能是一名牌,于是,我就把拍的這個店招發到我的朋友圈,并寫到:“這貓屎咖啡不會是什么名牌吧?我不懂……”哪知,不一會兒就有人關注了。關注的人有年紀比我長的,大多數都是年紀比我輕的,說這是個國際名牌咖啡,產于印度尼西亞。我一直都未百度搜索關于這個咖啡品牌的故事。每個人的興趣愛好不一,有時在微信朋友圈發一個你認為很有意思的東西,有的人不一定關注。而這次,有的好友從未關注,這次不但關注了,還給了答復,這何嘗不是旅行帶來的一種意外收獲呢? 黃島是屬于青島的,這里有青島最大、最好的海濱浴場——金沙灘。 在這里,大面積平坦的海灘連著海。這是個晴天,蔚藍的天,白云印襯著,深藍色的海洋一望無際,你可聽到陣陣海濤的聲音,你也可看到洶涌海濤,金黃色的細沙,質地柔軟。游玩的人們,男男女女穿著各式泳褲、泳衣,有的赤足在沙灘上相互追逐,有的在踏浪,有的在游泳,有的索性租一把遮陽傘和椅子在看著人來人往游玩的人群……我屬于后者。 也許我是見多了海,已沒了開始見到大海的興奮。人到中年,喜歡靜靜地坐在這里看。 我第一次見到的海就是青島的海,我在這海里游過泳,在這里的海邊撿過五顏六色的貝殼……人生很多第一次的美好已深深地留在記憶里。 紅瓦綠樹,碧海藍天,在這里可以有很好的體驗。這里的人行道栽有松樹,老房子很多,比如老郵局就在這里。青島的路不寬,因為城市是建在丘陵上的,一會兒上坡,一會兒下坡,在這里你是很少看到自行車的。好多的各式各樣船只停泊在這里,你還可看到一艘退役的軍艦。在憑欄遠眺,遠處有四個島,宛如一塊塊翠玉嵌在海水里。 棧橋就是原來德國人在這建的一個碼頭,伸入海里,聽說德國人就是從這里上岸的,后來占領了青島。美麗的青島,有著一部歲月滄桑的歷史…… 碼頭上游人如織,他們走向海的遠處,走向橋的頂頭回瀾閣,看藍藍的海水,看游玩的快艇在水中飛馳,看各式各樣停泊在海里的船。 下午5點,我聽到天主教堂的鐘聲響起,我們就開始走向青島的下一站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誰把時間比作白馬?馬兒走過尚留“噠噠”的聲響。可是我們的歲月呢?偷走了一切最珍貴的東西,還在不知足地試圖帶走更多,無聲無息,不留痕跡。 已經過去兩年半的時間,我能想象我們都會有怎樣的變化。有時候看到講學生時代愛情的電影還是不禁流淚和想你。我知道過去就是過去,在兩年前已經丟掉了一切,也許我還放心不下的是當時在一起時的時間和地點。 原來那個時候我也是那么年輕,脆弱,你也是那么稚嫩,勇敢。這樣的結果,像電影里說的那樣,我們都輸給了時間,誰也不欠誰的。 你走之后我全心全意對他,我相信我會跟他白頭到老,即便在我們在一起的問題上所有的人都反對,即便為了這件事親人朋友都覺得我幼稚,傻,我還是愿意相信我們一定會好起來。一大半是因為我愛著他,他愛著我,當然也有那么一點原因是因為你,因為不甘心。 你走之后也有那么一些人說一些山盟海誓的話,我當然不懷疑他們說那些話時的真心,但是卻懷疑這樣的真心交付了多少人。年少的心只有一顆,后來再多的復制品也不如原本的清晰、深刻。 你走之后我學著開始好好愛人,想要去的地方我會盡快和他一起去,不要再等,怕落空。我和他一起去鳳凰,去廈門。我帶他去我家,也即將去見他的家人,我不怕一切的艱難險阻,愿意為自己的選擇竭盡全力。這些也許是在一起時你教給我的,也有可能是你的放手教會我的。 你走之后像今天這樣的時候真的不多,非常少。我努力上班,努力做自己的是,還是經常熬夜,但是盡量不會超過一點了。也還會打很長時間的電話,但是再也沒有打到手機停機。手機一直保持充滿電的狀態,但是不再等電話和短信。平平靜靜,安安穩穩,雖然心里也會累,但是相信有他,都會好。 時間真是個好東西,果然會淡了所有的傷疤只留下甜美的味道。最初分開時的愛恨癡纏都已經慢慢消散,現在可以坦然面對一切,即便是家人再說起我們的過去也能淡淡地說回不去。 你向來比我果斷、徹底、不留念想,也有旁人猜想原因但我不愿去想。 這樣的時候真的不多,今年十一我會跟他回家。我們會好,希望你也好。 >>>更多美文:隨感

我家養著一位高傲的“貓公主”。每次它一出去溜達就會抬起頭,走著貓步,頗像明星在電影節時走紅毯,十分悠然自得。 “貓公主”白玉似的毛發上,黑斑錯落得非常明顯。當它在我家的油菜花花叢里蹦跳時,油菜花可遭殃了。它在油菜花中追逐著蝴蝶,蝴蝶沒有捉到,油菜花被它撲倒了許多。 每當鄰居路過我家,見了趴在家門口曬太陽的“貓公主”,都會稱贊說:“好漂亮的貓呀!”我的臉上就會莫名其妙出現得意的表情,好像我在養著一位十分美麗的公主。 有時候,我們的“貓公主”十分貪吃。它一感到饑餓,就會對著我喵喵直叫。可他一吃起來,又慢條斯理,看到它的樣子,最快也要半個小時吧。 有時候,“貓公主”十分貪玩。一個線團,一根羽毛,都是它的好玩具。一玩起來就會耍個沒完沒了。 >>>更多美文:隨想

FRU118RG16E185EGF

 


新北金桔水果批發市場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打造你的水果批發專業夥伴中和柑橘水果禮盒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打造你的水果批發專業夥伴林口桃子水果禮盒推薦 》翡翠綠汐止店:水果批發的最佳選擇

arrow
arrow

    t60dyfc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